爱钻冷坑拦不住的🥹

已经…快变成现充的形状哩...
 

来了来了,陌渋带着他的糙画来了

一开始只是想搞陶师傅的大头,然后我的手就停不下来了x

p1是想让陶师傅感受一下爱德华剪刀手的痛苦,本来想八只手指全绑上的,但惊然发现剃刀不够了(咦

【擦陶师傅是有七把剃刀的刚刚才发现我只画了六把,而且爱德华内衬忘划线了,怎会如此】


都是草稿流,等我哪天又可以了我要把全部都指绘出来(暴言

对了为什么陶师傅和爱德华小天使不能拥有一个属于他们俩的cp tag哼哼呃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我废话好多

老福特不要吞我画质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2)
 
 
热度(9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陌渋|Powered by LOFTER